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王军检查指导通江县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0-08-03 17:17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到通江县卫校检查指导我县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通江县组织专业的医护人员,在县卫校为今年报名入伍的应征者们集中开展体检工作。在县卫校体检区域,应征青年个个精神抖擞,分项目依次排队等候体检。王军细致察看各项体检进行情况,询问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王军强调,疫情防控要到位。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大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今年的体检工作更加不容忽视、不容马虎,要严格落实好戴口罩、登记、扫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环境消杀、测温、通风等防控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征兵体检工作。

  质量管控要到位。每一位体检工作人员务必要以对国防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体检工作,严格把关,以良好的工作风貌和精湛的业务水平,为国家输送合格兵员。要进一步优化体检流程、做好服务保障,坚定不移、高质高效的完成好今年的征兵体检任务。

  宣传教育要到位。今年,我县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入伍的适龄青年多,值得充分肯定。要从这次应征体检开始,加强对应征者的宣传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引导顺利应征的青年能迅速融入军队这个大熔炉中,努力锤炼自己,在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展现青年人的担当与作为。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陶懋,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参加检查指导。

  原标题: 王军检查指导我县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