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南江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暨集中约谈会召开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8-05 11:34

  8月4日,南江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暨集中约谈会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副县长佘东、何大宏、王春明出席会议。

  李善君要求,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切实扛牢“两个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持续强化重点领域监管,织紧织密政府廉政风险防控网络。进一步加强项目决策、审批和实施的全过程监管,确保项目依法规范实施。加强预算管理和约束,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厉行节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公共资源交易统一规范、监督到位、阳光透明,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李善君要求,矢志不渝推动作风转变,加快推动诚信高效务实政府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四风”整治、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倾心倾力提升政务服务,全力以赴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要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提升服务质效的着力点,改进作风、优化流程,提高政府机关办事效率,进一步健全完善“好差评”测评制度,切实优化政务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扎实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万企行”行动,多走进基层和一线,倾听企业的呼声,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打通惠企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李善君要求,驰而不息深化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切实保障民生政策落实落地,惠及群众。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学习,让干部明底线、知红线、守底线,也要让干部有知无畏,消除“怕”的思想,做到敢闯敢干不逾矩。

  李善君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抓细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地灾防治、森林防灭火、食品药品安全、非洲猪瘟及其他重大动物疫情防治等工作。

  原标题: 南江县人民政府廉政工作暨集中约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