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带队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8-04 11:32

  8月3日,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就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副县长何大宏,县政协副主席马辉参加调研。

  李善君一行先后前往南出口安置房建设项目、客运车站区间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文光安置房建设项目、断渠安置房建设项目、南磷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建设现场,认真查看了建设进度,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南江县城市建设暨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上,李善君要求,城市建设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度研究,做深做细前期工作,加快推动建设项目,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就如何抓好棚户区和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李善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吃透政策,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遵从规划的统一性、严肃性,一旦确定通过的,就不能随意调整、随意更改。行政审批要开通绿色通道,联审联批,形成部门合力。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参与项目建设。要加强要素保障,相关单位要做好资金调度、用地保障、资金审查等保障工作。要对项目进行无缝监管、全程督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执法部门要加强违法建设处置力度,确保项目规范、健康、有序、加快推进。

  原标题: 李善君带队调研城市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