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梁津华八一建军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0-07-31 10:57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区人武部官兵、全区退役军人军属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并向大家表达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在区人武部,官兵整齐列队、英姿飒爽。梁津华对人武部官兵在推进全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各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建区七年来,区人武部广大官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特别是在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阻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在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中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家住群乐镇石龙寺村的退役军人马佐成,在精准扶贫政策的帮扶和自身努力下,已顺利脱贫;群乐镇玉朵社区退役军人刘新云身体瘫痪、行动不便。走进他们家中,梁津华与大家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大家节日快乐。梁津华说,感谢你们在部队服役期间和经济社会发展时期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他叮嘱随行人员,要认真了解退役军人的生活现状,听取意见建议,落实好优抚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走访慰问中,梁津华指出,人民武装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弘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支持和保障好人民武装工作,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把拥军优属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军属服务保障水平,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协调保障和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激励他们为全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惠参加上述走访慰问活动,受梁津华委托,黄惠还走访慰问了现年95岁的老红军战士张文贤,向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

  原标题:梁津华八一建军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