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张鹏飞到巴州区回风街道创文包保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0-08-04 11:01

  7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到巴州区回风街道创文包保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张鹏飞先后前往回风街道新天地广场、盈丰苑小区、龙华街、龙舌坝加油站等地,对道路黑化改造、包保责任单位工作开展、公共活动场所创文氛围营造、背街小巷乱象整治、窗口服务行业创文情况等进行督导,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张鹏飞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创建重点,全力补齐差距短板,着力在细节上下功夫,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社区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城市品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努力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要继续加大创文氛围营造,广泛动员市民参与创文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要强化督查暗访,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时限,推动相关问题整改到位。要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创文工作,履行职能职责,全力抓好分片包保工作。

  原标题;聚焦重点对标对表全力补齐差距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