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2020年巴中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0-08-04 11:01

  7月30日,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统战重点工作,听取了各区县、经开区相关工作汇报。温奇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及早安排部署对接,助力巴中唱好“双城记”。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如何在融入大局、助推发展中,做到有声有影有形,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着力谋划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用心培育好特色品牌、精品工程,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夯实基础,发挥优势,摸清家底、守好规矩,建好统战工作台账,明确统战对象,严守相关法律法规,厘清职能职责,借势借力借智发展,重队伍重平台重基础,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彰显一流作为,全面推进巴中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发挥统战优势彰显一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