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举办首届职工优质果蔬采摘体活动 现场吸引近万人参与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8-01 17:16

  活动现场

  巴中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李朝维)“田园风光无限,果蔬芳香弥漫!”7月31日,巴中市恩阳区首届职工优质果蔬采摘体验暨直播带货系列活动在恩阳区下八庙镇安居村开幕。据了解,整个活动在多个乡镇设立了分会场,活动现场吸引了近万人参与。

  直播带货

  7月31日上午,记者来到下八庙安居村开幕仪式现场。此时,马路上大量游客正在奔向会场,园区内早已有游客排队。“歌曲舞蹈,诗歌朗诵,抽奖抢答……”现场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台,一曲曲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经典的朗诵,将现场氛围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随着现场采摘仪式开始,游客纷纷踏进园区。“你看,这株葡萄树的颗粒好饱满,但这几颗还未熟,去看一下那一排怎么样……”刘先生左手提框,右手拿着剪刀,穿梭在葡萄园区中。“这株葡萄树的真好,摘了一颗放进嘴里,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连声说道,真不错,真不错!”

  采摘体验

  “来来来,给我拍照。”王女士拿着刚摘下的葡萄,给同行的朋友说道,“这里的葡萄口感不错,我们每年都会来这里购买。”随后,王女士提着摘满葡萄的框子,拉着孩子前往新居收银处付款。就在这时,天空渐渐下起了雨,部分在园区采摘的游客,还在加紧采摘葡萄。

  据了解,该活动还在恩阳区下八庙镇安居村、司城街道办事处花包村、雪山镇玉女村、花丛镇秤杆寨村等地方设置了分会场,来自不同直播平台的当红主播穿行于田间地头,一起为恩阳优质果蔬呐喊推介,期间赢得大量粉丝点赞。

  据统计,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参与职工群众达1万余人,同时该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