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青春榜样!2名巴中籍官兵荣立个人二等功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7-31 16:39

  巴中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李朝维)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对外发布2019年全军和武警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的部分四川籍官兵简要事迹。其中巴中市有2人因表现突出,分别荣立个人二等功。

  谭天冬

  谭天冬,南江人,2002年12月入伍,现任陆军某旅合成二营副营长。服役期间,他严格对照自身职责开展工作,发挥自身特点抓好全营装备训练;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折不扣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荣立个人二等功。

  李波

  李波,通江人,2002年9月入伍,2006年6月毕业于原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海军中校军衔。入伍18年来,他始终把政治合格摆在第一位,扎根基层,服从命令,虚心学习,出色地完成了多项重大演习演练任务。截至目前,已连续保障安全飞行满1100小时,荣立个人二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