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25次常务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7-29 11:38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在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25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国,县委常委、副县长汤碧荣,副县长杜晓莉、何大宏、王春明,县府办主任张河清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辉斌,县政协、监察委、法院、检察院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四川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省委巡视组反馈巴中市“民间非法集资风险隐患较高”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南江县地质灾害防治、东西部扶贫协作、安全生产、新冠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江县救灾物资救援装备管理办法》《南江县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南江县卫生健康局医疗扶助基金(修订)办法》《关于考核招聘2020届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的请示》等议题。

  会前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县委办副主任、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审计局、统计局、目标绩效办及议题承办、协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原标题: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25次常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