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本勇出席光雾山5A创建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南江县融媒体中心 袁程 吴昊 2020-07-28 11:34

  7月28日,南江县召开光雾山5A创建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李本勇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光雾山5A创建的批示精神,李本勇指出:光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决定将8月作为光雾山5A创建的“攻坚月”,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凝集创建合力,发起创建冲刺,全力以赴做好光雾山5A创建各项工作。

  李本勇要求,相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光雾山5A创建是全市重点任务,也是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是每个单位每个干部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大家务必要清晰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光雾山5A创建信心,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创建迎检工作。务必创新机制凝聚创建合力,要整合力量、抽调专人抓创建。县级挂联领导要带领各创建责任单位人员现场开展工作,各创建单位要落实专人抓好创建工作,每周按时汇总报送推进完成情况。要结对帮扶抓创建,整合县级各单位力量,采取干部包户的方式,按照“五个革命”要求整治环境,提升形象,规范秩序,提升服务。要分组攻坚抓创建,相关人员要再次认清职能职责和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按照任务分工,统筹抓好整改提升、宣传氛围营造、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和督查督办等相关工作。要现场赛马抓创建,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对照任务清单,再用心、再发力,亲自到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务必确保下达的目标任务全面销号,完成整改。要逗硬督查抓创建,县目标办要做好综合督查、专项督查、点位督查,做到天天有督查,周周见成效,按月拍摄督查专题片,印发督查通报,确保整改提升任务全面完成。务必多方筹措保障创建投入,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司其职、担当作为,按照整改提升工作任务第一批、第二批清单,多方筹措资金,保障创建投入。

  李本勇强调:今年是光雾山5A创建的难得之机,关键之年,光雾山5A创建承载着全市近400万老区人民的5A梦想,各创建责任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提升政治站位,扛牢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光雾山5A创建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年内通过国家暗访评定,顺利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

  李善君主持会议,并就光雾山国家5A创建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文旅集团总经理王德平,县领导吴开财、苟丹、刘奕、杜晓莉参加会议。

  原标题:李本勇出席光雾山5A创建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