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到南江开展林业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摸底调查政府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2020-07-25 11:27

  7月24日,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来南开展林业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摸底调查政府座谈会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曹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县委副书记陈槟出席会议。

  曹蜀一行认真听取了南江县林业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及相关部门履行法定职责情况汇报。他表示,南江县开展林业工作总体较好,特别是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有力。同时,也指出了南江县在落实林业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曹蜀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履行森林资源保护主体责任,提高生态安全意识,严守生态红线;要成立动植物疫病防控应急指挥部,落实责任,明确运转程序,强化保障措施,全面提高工作实效;要持续做好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守住南江绿水青山,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善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南江将始终如一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好用好“两山”理论。全面查找我县林业重点工作的短板弱项,扎实抓好整改工作,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来南开展林业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摸底调查政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