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3个重点项目在经开区工业园区集中开工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0-07-24 16:05

  7月23日,欣莱新材料、濠派家具、龙海威电气等3个重点项目在经开区工业园区集中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出席开工仪式。

  何春在致辞中希望,企业入驻我市后,加大资金投入,强化内部管理,注重品牌和质量,依法经营、加强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相关部门扛责在肩,强化项目落地、水电气等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支持企业稳步发展,助推巴中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开工项目中,欣莱新材料项目集新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总投资约1.2亿元,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28条生产线,将提供就业岗位150个,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8亿元、税收近300万元;濠派家具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计划用地30亩,建成后预计提供就业岗位60个,年产值约1.2亿元、税收300万元;龙海威电气项目是专门研发、设计及生产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及箱式变电站、环网柜、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等。

  原标题: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支持企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