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组织收看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0-07-16 11:24

  7月15日,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在恩阳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农民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创造性抓实抓细农民工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深化川渝农民工工作合作,分层分类开展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加快推进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大力实施优秀农民工回引培养工程,共同推进四川省农民工博物馆建设,建好用好农民工基本信息数据库和服务平台,创造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形成多方参与、齐抓共管、共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充分调动农民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全省去冬今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区在技能培训工作方面获表彰。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原标题:我区组织收看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