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六大突破”重大项目推进效果怎么样?综合检阅来评分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7-21 11:55

  巴州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巴中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李朝维)7月18日至20日,巴中市“六大突破”暨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召开。会议以擂台赛的方式,对各区县实施“六大突破”情况进行现场观摩、综合检阅、综合评分。与会代表分成两组,实地观摩了全市各个县区的18个项目。

  蓝润(恩阳)生猪全产业链项目

  7月18日至20日上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巴州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蓝润(恩阳)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南江县光雾和谷国际康养度假小镇项目、通江县诺水大道项目、平昌县亿联国际商贸城项目、经开区西片城市核心区项目等18个项目,项目各有特色,准备充分。与会人员一路观摩、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实施“六大突破”的变化越来越大、亮点越来越多、成效越来越明显,全市上下的劲头和信心更足了。与会人员普遍反映,现场观摩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增添了动力。

  经开区西片城市核心区项目

  7月20日下午,现场观摩结束,巴中市“六大突破”暨重大项目推进现场会大会在市文化馆举行。据介绍,从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重大项目推进年”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投资唱主角”助推全市经济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截至6月底,全市省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6.1亿元,投资完成率50.1%;市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9亿元,投资完成率52.2%;1至6月全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07.8亿元,同比增长5.3%。

  通江县诺水大道项目

  平昌县亿联国际商贸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