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王清平到恩阳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0-07-07 16:25

  7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带队到恩阳中学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王清平实地查看了入校体温检测点、应急隔离考场、食堂等地,听取了防控物资准备、考场布置、校园周边安全等工作汇报。王清平指出,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要把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理念融入到高考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我区高考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王清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要求做好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考务工作。要突出抓好考场服务、卫生健康、考风考纪、应急处置等各环节工作,特别是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发热考生应急处置方案,安排好隔离教室、医疗人员、防护设施,确保考生健康平安。要加强考场周边区域交通管制和噪声管控,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和考试环境,确保恩阳区2020年高考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何文宝参加检查。

  原标题:王清平到恩阳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