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王清平主持召开恩阳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0-07-02 16:09

  6月30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清平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雅安市名山区、眉山市仁寿县、宜宾市江安县及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阳市广汉市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各副区长上半年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成员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切实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提升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党的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和底线要求,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带头保持务实高效、勤政为民的工作作风。要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统筹推进,突出党的建设是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全面抓好统计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杜小兵,副区长邓洪昆、李超出席会议,副区长田霞列席会议。

  原标题: 王清平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