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今年将甄选一批优秀人才调任乡镇领导班子成员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0-07-06 11:31

  巴中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李朝维)近日,记者从巴中市委组织部获悉,为鼓励引导优秀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巴中市发布《关于推荐优秀人才调任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的通知》,将择优调任一批优秀人才到乡镇党政领导班子任职。

  据了解,调任职务为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副职,调任名额根据推荐报名情况及各区县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副职职数空缺情况统筹确定。调任对象及条件为市、区县级部门事业单位中各类优秀人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7月31日之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位,具有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八级职员(含B岗)以上任职经历(截至2020年7月31日试用期未满不在推荐之列)且特别优秀的,或者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或者已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等。

  具体程序分为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差额比选、组织考察、讨论决定、调任公示、报批、调动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