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调度会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虹静 2020-07-04 09:35

  巴中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李虹静)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专项整治活动和创文包保工作落实落细,如何有效解决创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7月3日,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查现场

  袁闻聪要求,去年创建文明城市中行之有效的方法,要继续坚持下去。尽力做好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压实责任和管理主体。面对交通拥堵、停车位规划等民生问题,要把工作做到实处,切实解决市民需求。组成市民监督团,聘请巴城市民成为城市文明监督员,发挥群众积极作用,为巴中创文提出自己的意见。对于创文工作要严格要求,把问题列到明处。同时,巴中出台了《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做好各方面宣传,加大执法力度,扎实展开创文工作。


督查现场

  会上,三区宣传部就关于城管执法、交通管理、市政管理、吊桥街整治四个方面进行提问,相关部门回应并讨论。当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江北客运中心站、江北综合农贸市场、草坝街、红军路等八个点位的整治推进情况及点位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