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王善平召开分管领域(单位)半年工作汇报、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中约谈会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20-07-03 15:40

  7月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召开分管领域(单位)半年工作汇报、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中约谈会。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善平指出,今年上半年,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立足职能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服务疫情防控、助推经济运行、维护社会稳定、落实从严治党有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大家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客观分析差距和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负重前行,找准差距添措施,全面总结和盘点上半年工作;坚定目标不动摇,逐项分析研判、强力攻坚;抓住重点促发展,推动中央“六稳六保”、省委“投资唱主角”、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创一流,做到中心工作与本职工作两不误、两推进。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认真做好市委、市政府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分工和责任落实。

  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主持会议。

  原标题:找差距添措施做好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