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开展“粽叶飘香,长城相伴”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谢昱斌 2020-06-24 17:43

  巴中新闻网6月24日讯(谢昱斌)端午近,粽香飘。为弘扬传统文化,维护客户关系,长城华西银行巴中分行在6月24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一场“粽叶飘香,长城相伴”主题的包粽子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巴中分行电话邀约30名新老客户参与。上午9点,客户相约到营业大厅进行登记、做好体温测量,网点员工叮嘱客户佩戴好口罩。活动现场,分行员工提前将准备好的糯米、粽叶、花生、绿豆等必备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客户热情高涨,三五成群,纷纷抢先包出了三角形、长方形、扁平形等各有特色的粽子。活动结束后,每位客户都拎回各自包的粽子,并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分行员工趁机向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等金融知识,理财经理相机介绍理财产品、定期存款等金融产品。大家边看、边学、边做,以粽子传递温暖,表达感情,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开展充满生活气息、文化气息的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还有效地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了解了巴中分行的产品,更让客户体验到长城华西银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