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网络中国节·端午】巴州区总工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为近387名高三教师送去礼品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虹静 2020-06-24 17:39

  会议现场

  巴中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李虹静)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形成尊师重教良好风气。6月23日,巴州区总工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向巴州第二中学、巴州第四中学等10所中学奋斗在一线的高三教师送去端午节慰问。活动中,区总工会为全区近387名高三教师送去了精美的端午礼品及牛奶,价值近五万元。

  向高三老师送去慰问礼品

  “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高三老师们的任务都比较繁重。”巴州区总工会经济保障部部长张谦介绍说,“本次活动,除了向他们传达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的关心关爱,还想让他们在工作中感受到温暖。”

  “高考延期之后,孩子们的心理压力比较大,所以我们除了正常的高三教学任务,还要关注学生情绪的变化。”巴中二中高三十八班的班主任李老师说,“在这种情况下,工会的慰问和关心,让我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也更有信心为孩子们站好岗、服好务。”

  据介绍,巴州区总工会希望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积极引导考生细心准备,轻装上阵。同时,学校也要做好迎考准备,继续践行“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理念,抓紧最后时间,做好高考冲刺,让巴州区教育在大考中升位。

  据了解,巴州区总工会还将在节前为2000名高三老师 、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送去粽子、鸭蛋、牛奶、艾草等慰问品。(图据巴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