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通江县调研督导“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县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0-06-17 16:14

  6月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发处副处长周琳带队来到通江县,调研督导“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县项目实施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陪同。

  在县粮食产业园,周琳一行实地查看了通江县“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县项目、“产油大县”奖励项目、“中国好粮油”质量检测升级改造项目、疫情防控应急粮油储备、“天府菜油”项目等项目的实施及运营情况,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座谈交流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周琳对通江县“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县项目实施情况表示肯定。她说,通江县高度重视“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县项目,依托发展优质粮食的良好基础条件,全力推进粮食产业发展,大力发展粮食产品精深加工,示范县项目建设目标突出、进度明显。

  周琳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调整、修订、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按序时进度加快推进“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县、粮食产后服务中心、粮油质检体系建设等项目的实施工作。要增强市场意识,突出品牌创建,加快“好粮油”龙头企业培育壮大的步伐,优化“好粮油”生产、收储、加工、品牌建设等环节,带动农民增收,促进产业增值。要强化项目资金监管,规范资金拨付流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项目资金使用合法合规。要积极做好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安全管理、资料管理等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完善相关资料,积极准备迎接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价等工作。

  周琳强调,要深入实施好“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县项目,持续加大粮油产业发展力度,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粮油产品质量,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产业支撑。

  原标题: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县调研督导“中国好粮油”四川行动示范县项目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