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20次常务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6-18 15:58

  6月17日,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20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波,县委常委刘奕,副县长赵燕飞、佘东、何大宏、王春明,县府办主任张河清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真,县人大、监察委、法院、检察院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森林防灭火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黄明书记在国务院督导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国务院督导四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洪涝灾害防御工作的通知》精神、国务院扶贫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彭清华同志在全省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实施意见》精神等。专题学习了《森林防火条例》。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解决聘用制书记员保障的请示》《南江县县属国有企业优化整合方案》《关于确定2020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点位和改造方式的请示》《关于2019年太子洞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关问题的请示》等议题。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县委办副主任、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审计局、统计局、目标绩效办及议题承办、协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原标题: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20次常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