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王军主持召开通江县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0-06-16 16:26

  6月15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报告,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视频培训会议、全省防汛减灾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防汛减灾相关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学习了《关于雅安市名山区、眉山市仁寿县、宜宾市江安县及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德阳市广汉市统计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智慧巴中”建设项目评审管理办法》《2020年6月份全市自然灾害风险分析报告》等文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县红峰公司与中国石油四川巴中销售分公司开展合作有关事项的请示》《通江县蓝莓产业扶贫增收项目合作协议及其补充条款(送审稿)》《关于解决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经费的请示》《关于聘用八十六名同志到相关事业单位工作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会前,县林业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根,副县长黄欢、万学成、赵园林、蒋道成出席会议。

  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商联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单位及议题涉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原标题: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