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6-16 16:21

  6月10日至12日,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带领副县长何大宏、王春明及县府办、自然资源规划局、投资促进局及东榆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赴广东省东莞市,就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拟投资南江纺织加工园区在谈项目落地落实进行了考察对接。

  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为实业投资,工业园区物业管理,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及五金交电、日用品、针纺织品研发生产。

  通过前期对接,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计划投资8亿元,拟在我县东榆工业园区新建一座纺织加工园。包括研发生产、仓储物流,园区一期占地400亩,建成后,年产值达13亿元,可解决2000至3000人就业。

  洽谈会上,深圳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廷林认为,近年来,川粤两地交往频繁,通过政企合作、项目推动,加深了印象、积累了感情。从前期考察结果看,南江投资环境良好、人力资源富集,加之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旅游产业稳步发展,符合集团公司投资定位和拓展方向。彭廷林希望,双方要在互通互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沟通协商力度,力争尽快达成一致意见,推动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李善君指出,正值南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高文工业发展集团表达了投资南江、助推南江发展的初步意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这一理念,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及时兑现各种奖励激励政策。李善君希望,相关部门要站在为南江未来发展负责的高度,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加强沟通、务实推动,力争纺织加工园项目早日落地南江。

  6月12日,李善君一行从深圳飞往重庆,就南威水泥关闭、搬迁等工作与海螺水泥川渝区域管委会副主任张来辉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