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国开行四川省分行考察组到平昌县考察

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28 16:02

  5月27日,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考察组一行到平昌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深化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国开行四川省分行与平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对平昌发展前景和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国开行四川省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平昌的金融扶持力度,在政策范围内进一步拓宽金融扶持领域,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将紧密结合自身优势,加强与平昌的深度合作,为平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余良对国开行四川分行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对近年来国开行给予平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李余良表示,长期以来,平昌与国开行四川省分行在金融合作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不解之缘。当前,我县正值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同步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努力打造银政合作的典范。同时,平昌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创造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在相互支持、相互融合中共赢发展。

  县领导王波、王良双出席会议。

  原标题:【图文】国开行四川省分行考察组来我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