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李余良强调:提振信心开足马力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27 17:45

  5月26日,平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李余良在督导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振发展信心,开足马力生产,努力实现工业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李余良先后来到奥丽侬内衣、智康医疗器械等企业,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值、销售收入等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勉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和项目建设,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业结构,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开足马力生产,努力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同时,要时刻绷紧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之弦,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以对地方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努力为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余良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疫情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防疫情出现反弹。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真正做以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境外和湖北、黑龙江、舒兰等重点地区来平人员的筛查管控,不断强化企业科学防疫和员工自我防护意识,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企业经济效益提升两手抓、两手硬。

  李余良要求,经信和商务等职能部门及园区要认真落实稳增长“工业挑大梁”要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促进产能释放,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尽快弥补回来,确保各项指标平稳增长。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岀台的惠企政策,加大支持力度,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原标题:【图文】李余良强调:提振信心开足马力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