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罗平恩到平昌县调研

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 张立祥 2020-05-27 17:42

  5月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平恩到平昌县调研双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副市长王祥兵,巴中军分区政委廖诚周参加。县委书记蒲开文陪同。

  罗平恩一行先后前往刘伯坚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就我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双拥文化主题公园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平昌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定“围绕发展抓双拥、抓好双拥促发展”思路不动摇,广泛开展“双拥”活动,认真落实优抚、安置等系列政策,全县军地关系日益密切,军民情谊更加浓厚。

  罗平恩希望,我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切实把双拥创建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深入扎实开展双拥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双拥工作优势,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为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双拥新篇章。

  县领导万星明、马军、陈琦先后陪同参加。

  原标题:【图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罗平恩来我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