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通江县及时贯彻2020年全市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 毛金山 2020-05-27 17:39

  5月26日,2020年全市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副县长蒋道成在通江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王军赓即主持召开全县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通江县相关工作。

  就加快完成通江县二季度既定的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王军要求,要迅速抓好全市会议精神落实,确保执行到位。要结合全市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立足各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对标补短,迎头赶上。

  要全力创新发展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精细做好入库和直报统计工作,把工作细化落实到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压实责任、明确任务。要健全经济发展制度,县林业、农业、商务等各单位要针对目前各大产业发展中的症结,牵头研究产业发展政策的有效配置,精准有效破解发展难题,以完善的制度促进农业、工业、消费等行业产业发展。要培育壮大企业主体,加大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培育工业、农业、建筑业、商贸流通、教育文化、现代服务等行业企业升规上限入统。要最大限度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审批时间,持续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和服务效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要加强联动合作,确保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要加强部门与市县部门之间、部门与乡镇之间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凝聚发展合力,持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力争在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三季度实现进位赶超。

  蒋道成安排了通江县经济运行相关工作。

  原标题:我县及时贯彻2020年全市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