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王军主持召开通江县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0-05-26 17:44

  5月25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报告,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狠抓会议精神落实,确保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综合防控水平、提高现场救援能力、提高火灾防治成效等方面取得实效。要迅速健全完善我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健全巩固通江防灭火好的机制,进一步明确日常防控和应急救援响应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县森林防灭火能力。

  会议听取了我县1-4月经济运行分析有关情况的报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日常运行监测和上报数据质量,务实解决好制约发展的问题,按序时进度完成好第二季度任务。要深入研究提出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通江经济发展的方案。要加强工作的督导、督办和考核,多举措稳定经济增长。

  会议原则同意《通江县5G通信光纤连接器生产项目框架协议(送审稿)》,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协议》,确保权责明确、合法合规,诚信、公平配套相关政策,并做好风险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省安委会第六督导组到通江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传达了全省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青峪口水库工程建设征地实物调查工作相关情况、巴万高速一至五标段复工复产所需资金核实相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同意《通江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送审稿)》《关于进一步规范差旅伙食费公杂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审定返贫监测实施“四类户”对象的请示》《关于高速连接线下穿工程南侧红线外山体滑移治理工程纳入下穿工程实施的请示》《关于县供排水公司城市供水合作入股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城郊社区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增加附属工程投资的请示》等事项。

  会前,县统计局组织学习了《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联网直报单位培育和入库管理工作的通知》,县经信局组织学习了5G通讯相关知识。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黄欢、万学成、赵园林、蒋道成等出席会议。

  原标题: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