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本勇调研光雾山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张兵 2020-05-26 17:41

  5月25日,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深入光雾山风景区调研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对标对表抓落实,明确创建目标任务,克难攻坚,高效有序推进光雾山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市文旅集团董事长李玉甫一同调研。

  李本勇先后来到光雾山集镇入口、铁炉坝北游客中心、桃园寺、两河口和光雾月琴步行街等地,实地查看燕子岭客运索道建设、游览及服务设施设备配套、智慧旅游、人车分流和观光车、业态培育等情况。

  李本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再提高认识,把创建5A工作摆到重要位置,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参与,高标准组织,大马力推进,全力做好5A创建工作。

  李本勇要求,要以人为本,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景区征拆安置相关工作,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同步推进在建与科学布局后续项目。要提高景区基础设施的配套条件和智能化水平,加快完善景区交通设施、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优化景点景区周边环境,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智慧旅游快速融入公共服务。要加快实施景区内人车分流项目,加大使用电动观光车力度,消除道路潜在的安全隐患,缓解景区拥堵压力,提升景区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增强游客的满意度。要丰富景区业态,打造旅游品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旅游市场经营模式,鼓励不同经营范围的商铺落户景区。

  李本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紧围绕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总要求、总目标,扎实开展景区各项创建工作。要统筹协调推进在建和拟建项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压实责任,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对于创国家5A级景区各个项目,县领导要亲自抓,亲自部署,主动作为,对标对表,明确分工,找差距补短板,把景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建设任务。要凝聚思想共识,严格督查督办,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合力攻坚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强大力量,确保光雾山旅游景区成功创建为5A级景区。

  县领导吴开财、李文荣、苟丹、杜晓莉参加。

  原标题:李本勇调研光雾山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