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参加南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团审查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5-20 17:17

  会议现场

  5月19日,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先后参加南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第六代表团分团审查。

  会上,代表们就乡村振兴、文旅发展、城市建设、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李善君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各位人大代表、列席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

  在听取发言后,李善君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代表多多提出有利于县域经济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在第三代表团,李善君要求,各位代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奋勇作为,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尽好责、履好职,要带着群众干,做给群众看,积极宣传好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要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持之以恒打赢“三大”攻坚战,要突出特色,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做大做强南江黄羊、茶叶、金银花、核桃等产业,要开明开放、引智引资促发展,要以民为本,坚持为全县人民谋福祉、谋福利,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在第六代表团,李善君要求,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当文旅强县的领头羊。理清北部山区的优势资源,突出文旅产业,讲好米仓文化、红军文化。要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旅游行业的认知和认同,增强参与旅游产业发展的积极性,并着力解决提高群众从事旅游业的技能和水平。要以文旅产业为支撑,用开明开放的精神,聚集各方力量突破发展。

  县领导吴开财、李斌、汤碧荣、李玉君、何勇、赵燕飞参加。(图\文 蒋磊)

  原标题:李善君参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团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