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参加政协南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二讨论组讨论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5-19 17:12

  会议现场

  5月18日,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参加政协南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二讨论组讨论会。

  讨论中,来自工商联界、经济界的政协委员们,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转型升级、经济复苏、疫情防控、项目融资、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善君边听边记,不时和委员们进行互动交流。

  李善君向广大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给予的理解、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克难攻坚,干成了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实事,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也凝聚着政协委员的心血和努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凝聚强大合力,多深入基层调研,提出更多、更好、更有利于操性的意见建议。

  李善君说,各位委员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建议,从大家的意见建议中,可以汲取力量,得到启发,将对改进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我们将研究梳理,出好时间表,绘好路线图,分门别类办理落实。

  副县长何大宏,县政协副主席陈真参加讨论。

  原标题:李善君参加政协南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二讨论组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