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

巴中市政府四届第15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20-05-19 11:32

  5月18日,市政府四届第156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全省2020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受市长何平委托,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相关部门要对已出台的稳定经济运行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并扎实推动落地落实,千方百计促进企业发展,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要抓好省政府、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落实,对省政府工作报告涉及巴中重点事项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全年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一项项落实到位。要开好全市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进一步增添措施,确保在6月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娱乐场所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市文广旅局进一步细化措施,形成促进全市娱乐场所健康发展的意见,并抓好贯彻落实。市级有关部门要本着支持服务业健康发展的态度,把日常管理和执法监管寓于服务中,更多地支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渡过难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巴中市村镇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构建有效的农村饮水安全运行管理社会治理机制,促进供水工程持续稳定发挥效益,有效保障全市村镇居民饮水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审定汉巴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审定<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投资人招标招标文件>的请示》等事项,传达了四川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会前学法制度,与会人员会前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就业创业促进条例》,要求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强化就业创业指导,强化政策扶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就业创业的积极性。

  原标题:市政府四届第156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