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孙辉:全力做好镇广高速前期工作,确保如期开工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 李坤 2020-05-13 16:17

  5月12日,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在调研镇广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时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工。县政协主席闫丕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天泉陪同。

  孙辉一行先后来到铁溪、长坪、泥溪、永安等乡镇,实地查看镇广高速公路规划选址、线路走向,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前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孙辉指出,镇广高速是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景区的进出主通道,它的建成对进一步加强我县与川东北其它城市的经济与文化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沿线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孙辉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规划设计单位要结合实际,充分考虑环保、地质条件、沿线经济发展等诸因素,科学规划线路走向。要建立项目协调推进机制,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迅速启动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沿线乡镇要主动作为,当好协调员、服务员,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前期遇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原标题:孙辉:全力做好镇广高速前期工作,确保如期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