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王军主持召开通江县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0-05-12 16:23

  5月11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业产业扶贫暨粮猪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及资金安排有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县自然规划局送审的《通江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公告(送审稿)》,高明新区《通江县环高明湖经济带建设项目贷款由传统同期基准利率向LPR基准定价转换的请示(送审稿)》等议题。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根,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万学成、蒋道成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松,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商联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工作部门、直属单位及议题涉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原标题: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