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王军: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0-05-11 17:08

  5月9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到高明新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王军先后前往中国移动通江分公司通讯枢纽楼项目、高速连接道下穿工程红线外滑坡治理项目、高明新区城中村安置房建设、高明新区天然气管道迁改项目,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逐一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

  王军要求,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企业和高明新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用地、资金、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为项目推进服好务。

  要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抓住财政货币政策机遇,加大中央投资项目和地方专项债等项目谋划和资金争取力度,加强项目跟踪对接,争取更多资金支持。高明新区管委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项目的研判和分析,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水、电、气等企业要抓住国家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的机遇,积极包装、争取一批项目落地通江。

  要打造宜居宜业的高明新区。要加快推进新区所有的项目建设,把因疫情耽搁的时间和进度赶回来,展现新区发展强劲活力。要加强城市管理,狠抓人居环境整治,让高明新区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生活空间宜居适度、发展空间集约高效。

  原标题:王军: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