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杨波主持召开莲山湖新区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来源:巴州区政府办 李政 殷学意 2020-05-07 17:56

  5月6日,巴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莲山湖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波主持召开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会上,指挥部各办公室围绕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后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杨波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各领域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杨波要求,要加快完成规划编制。坚持规划引领,紧紧围绕生态新城、文旅新城、宜居新城定位,高标准编制片区控规和城市设计、道路专项规划等相关规划,加快开展环评方案编制、重点区域的测绘和地质灾害普查等相关工作。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指挥部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紧盯央企、国企,全力以赴,创新方式,精准对接,真正把有实力、有意向的投资商和城市综合运营商招引进来,为新区建设奠定基础。

  要加快征地拆迁进度。要全面掌握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做到数据精准、标准统一;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严控严查违法建设;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要强化指挥部的作风建设。要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和战斗力;要建立科学的决策机制,避免决策的随意化、执行的理想化和问题的简单化;要完善督查考核机制,推动工作全面落实。

  区领导杨杰、陈昌建、张岚及市南管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原标题:杨波主持召开莲山湖新区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