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王清平主持召开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工程恩阳区建设征地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0-04-23 15:43

  会议现场

  4月20日下午,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主持召开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工程恩阳区建设征地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杨毅出席。

  会议听取了黄石盘水库恩阳区移民安置工作推进情况,审议了《四川省黄石盘水库工程恩阳区农村移民安置方式变更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当前移民搬迁安置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黄石盘水库工程是国家172项重点水利项目之一,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和谐稳定大局、事关库区移民生产改善和生活提升等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各有关部门、辖区镇(街道)要充分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站在保障民生、为移民负责的角度,针对移民诉求,进一步核实核准相关信息,做好当前移民安置工作。区财政、审计等部门要加强对资金监管,规范移民资金管理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辖区镇(街道)要把移民政策宣传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贯穿于移民安置的全过程,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定期进行问题排查,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严格督查考核,实行“一月一通报、一季度一交账、一季度一考核”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确保移民安置工作有序开展。

  副区长田霞出席会议。

  原标题:王清平主持召开巴中市黄石盘水库工程 恩阳区建设征地 移民搬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杨毅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