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督导光雾和谷国际康养度假小镇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4-23 15:44

  4月21日,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深入光雾和谷国际康养度假小镇施工现场,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县政协主席符大纲一同参加。

  李善君一行察看了入口景观绿化、木屋酒店装修等建设工作,专题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李善君指出,从长远看,光雾和谷国际康养度假小镇项目定位准确,前景看好。项目业主一定要紧扣疫情之后健康中国发展理念,力争将项目纳入国家级康养小镇建设范畴,完善规划、精心打造。从整体看,项目推进有力有序、阶段性成效明显。

  李善君强调,汛期来临,各施工单位要提前思谋,全力组织好施工材料、机械设备和人力,抓住有利晴好天气,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六月底对外有一个良好的形象展示。

  关于项目区绿化美化建设,李善君要求,方式上,硬植的一定要软化,切忌钢筋混凝土扎堆显眼;物种上,尽可能选择本地树种,种南江的树、植南江的草、开南江的花;颜色上,要从绿色向彩色过度。要多规划建设亲水、戏水平台,给老人、儿童留足休息、玩耍活动空间。

  督导活动结束后,李善君还深入关坝镇,就银玉路建设、道路拆迁安置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符大纲就如何推进光雾和谷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吴开财参加银玉路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