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政府召开党组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巴州区政府办 李政 2020-04-23 15:26

  4月22日,巴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杨杰,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谢建华、张岚,区政府党组成员周永红出席会议。副区长刘坤、李宏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杨波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自身廉政建设,又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廉政建设,确保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工作、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要严守党内法规要求,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构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

  杨波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进一步夯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聚焦项目投资、特色农业、新型工业、消费服务业等领域,精准施策、持续用力,全面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

  杨杰就区政府党组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杨杰、谢建华围绕“有效防控疫情,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