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杨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年”第四次专题会议

来源:巴州区政府办 李政 2020-04-21 15:34

  4月16日,巴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年”第四次专题会议,研究全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照规划图,逐一对各点位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细化。

  会议强调,实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强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形成合力,切实把这一民生实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综合各参会单位意见,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建立清单,明确建设内容、投资额度和完成时限。要组建工作专班,狠抓责任落实,加快推进项目。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及时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副区长张岚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原标题:杨波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年”第四次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