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王清平主持召开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会

来源:恩阳区人民政府 2020-04-21 15:32

  4月17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主持召开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和分析,就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后续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清平指出,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是推进城乡统筹、促进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的重要途径,是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和空间布局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要深入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增减挂钩项目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全力以赴做好增减挂钩项目工作。

  王清平强调,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解决住房拆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要强化监管指导,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监管指导力度,进一步规范技术操作规程,确保项目实施规范;要充分发挥目标考核“指挥棒”作用,区目标绩效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加大对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情况的督查力度,对工作推进不力、未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相关单位和部门,给予通报,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副区长李超出席会议。

  原标题:王清平主持召开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