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巴中一小区入户大厅发生瓷砖脱落被曝光 开发商称目前已维修结束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虹静 2020-04-19 13:52


16号楼入户大厅

  巴中新闻网4月19日讯(实习记者李虹静)4月17日,巴中新闻网报道了华兴·逸境新城16号楼入户大厅墙面瓷砖发生掉落一事,引发社会大量关注。昨(18)日下午,记者从小区开发商处了解到,该小区瓷砖脱落位置已经得到修复。

  4月18日下午,巴中新闻网记者从华兴·逸境新城项目工程管理李姓负责人处了解到,原计划4月17日将其修好,但工人来到现场观察后,发现没有这种型号的瓷砖,还需很多符合的材料,所以工人今天才过来维修。

  “工人师傅已经将现场进行了清理,并且反复确认了修补后情况。”李姓负责人说,至于该小区发生多处瓷砖掉落的原因,他表示人为碰撞的可能性占主要成因。

  “后面将把相关人员组织成一个班子,对整个小区的每一个楼栋进行排查,防止再次出现类似情况。”李姓负责人说,“通过这次事情,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给各位住户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