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一城两翼”立足区域  阳光大地集团再下两城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虹静 2020-04-17 22:15

  巴中新闻网4月17日讯(实习记者 李虹静)“价值不断崛起,坐享城市红利。”随着经开区利好政策的推动,交通、教育、医疗、旅游等基础设施的呈现,此地块的价值正在被兑现。近日,阳光大地集团在巴中市经开区以2.45亿元一举斩获两块总面积合计近125.56亩的优质地块。

  据介绍,巴中经开区为省级重点开发区,依托于巴中城市发展方向,以老城为核心,“一城两翼”的原则,处于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也是巴中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未来前景不言而喻。此次土拍在刷新经开区新地价的同时,也提高了经开区的土地价值,可以预见未来立足于经开区发展的同时,高端生活品质将逐渐呈现。

  据了解,阳光大地集团目前在巴中已有六块已建成区域。该公司再下两城,将在巴中发展区域版图上占据八个项目。该公司将坚持以速度与激情、品质与实力的精神打造新的高端品质住房项目,为巴中人居环境带来更多的品质生活。

  宗地坐落:规划42路北侧、规划43路东侧及规划43路东侧之间

  2018年,阳光大地集团进驻巴中,在两年的时间,阳光大地一直致力于巴中人居水平的提高,多个匠心精筑的项目,接连呈现在大家面前,获得了巴中购房者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公司捐款100万用于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