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巴中一楼盘入户大厅部分瓷砖脱落 业主:此现象已经不是第一次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虹静 2020-04-17 22:01

  小区16号楼

  巴中新闻网4月17日讯(实习记者 李虹静)4月16日晚,华兴·逸境新城该16号楼入户大厅墙面瓷砖发生掉落,业主反映交房不满两年出现这种事情,让居住该小区的业主格外关注安全质量。据该小区物业介绍,此现象属于房屋二次装修中的正常情况,目前开发商已经通知建筑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调查其原因。

  交房不到两年入户大厅部分瓷砖脱落 业主担心其安全

  4月17日早上,巴中新闻网记者接到市民反应称,他们购买在巴中经开区华兴·逸境新城一期,交房至今不足两年时间,16号楼入户大厅发生瓷砖脱落,去年地下室与其他楼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该小区部分业主们格外担心质量安全问题。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涉事小区逸境新城。据该小区16栋1楼的业主竺先生介绍,昨天晚上九点钟左右,一家人正在家里休息。“突然听到屋外‘啪’的一声,于是打开门出去瞧瞧,推开门见到地上全是瓷砖碎片,抬头见墙上好几块瓷砖脱落啦。”竺先生说,妻子怀孕三个多月,庆幸昨晚他和老婆没有路过这里,想到昨晚的情况她还是有些心有余悸。

  据业主李先生介绍,该楼盘共有三期,一期于2018年6月交房,旁边正如火如荼施工的工地就是二期。截至目前该小区交房不足两年,但该小区瓷砖脱落已经不是第一次,仅16号楼就已经发生过两次这样的情况,在该小区的4号楼曾经也发生过同样的情况。

  小区瓷砖脱落已经不是第一次 物业称很大可能属人为造成

  同时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掉落的瓷砖已经被打扫在一块,墙上脱落瓷砖的位置暂未进行维修,周围也没有任何警告标志。路过的业主们纷纷表示,希望物业和开发商能够尽快处理。

  小区16号楼入户大厅瓷砖脱落位置

  针对16号楼瓷砖脱落一事,小区物业方面表示,昨晚巡查和业主反映后,物业就通知保洁人员,将脱落的瓷砖清扫到一起,防止因瓷砖脱落出现安全事故。“此处墙砖脱落很大可能属于人为造成,且在二次装修中属于正常情况。”

  开发商已通知建筑方到实地查看 并调查其原因

  “脱落原因可能是业主在装修过程中,进出货物造成碰撞导致墙砖脱落。”华兴·逸境新城项目工程管理一位李姓负责人说,目前物业已经通知施工方进行维修,将会在今天之内完成维修工程。

  巴中新闻网记者致电逸境新城开发商负责人王开平,他表示,目前已经通知建筑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调查其原因。截至记者发稿前,该小区脱落瓷砖位置暂未得到修复。

  新闻延伸

  巴中一家人吃饭“天降横祸” 新房天花板抹灰层掉落砸伤两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