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14次常务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0-04-16 14:39

  4月15日,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14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国,县委常委、副县长汤碧荣、杨海波,副县长赵燕飞、佘东、杜晓莉,县府办主任张河清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君,县政协副主席陈真,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二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情况汇报和一季度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度南江县目标绩效考核办法》《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框架体系》《南江县人民政府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巴中市分行合作协议》《关于落实南江县汇田河水库工程运行管理机构的请示》《南江县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管理办法》等议题。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县委办副主任、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审计局、统计局、目标绩效办及议题承办、协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