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教育

巴州区石门小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石门小学 2020-03-16 09:29

  
活动现场

  巴中新闻网3月16日讯 为切实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3月14日,巴州区石门小学依据省市区《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活动。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协作,分别对学校各教室、功能室、师生宿舍、食堂、厕所、楼道、运动场地等场所以及校门周边等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的清扫,对门窗、栏杆、扶手等进行了擦拭,并对重点部位进行消杀灭菌,确保扫除活动全覆盖、无死角。

  
活动现场

  各党员干部还纷纷自发结队,深入社区、街道清扫垃圾、浮尘,所到之处洁净如洗、焕然一新,他们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社区、街道居民树立及时消除病媒生物孽生地意识,共同守护平安、健康、洁美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