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上八庙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0-03-14 17:18

  巴中新闻网3月14日讯(龙志平)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坚决打赢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上八庙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与社区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了文庙社区,大家手拿扫把、撮箕、铁锹等清扫绿地、街道、楼道、公共厕所和垃圾收集点,宣传动员沿街商户清理摊位卫生、清除积存垃圾,协助已营业的餐饮店、小作坊、熟食店等开展卫生大扫除,完善防鼠、防蝇、防尘设施,确保卫生整洁。


开展卫生大扫除

  活动组织负责人表示,面对疫情,我们要积极应对,要努力创建健康卫生的环境,保障人民生活饮用水安全、加快农村改厕步伐,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加强疫情防控不放松,广泛开展卫生教育工作,强化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道德,形成讲卫生、爱清洁的社会风尚。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创造良好环境,为全民健康夯实根基,共同构筑起保障人民切身利益的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