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教育

巴中电大14天“专题研讨” 直击工作盲点

来源:巴中新闻网 张春初 2020-03-11 09:59

  巴中新闻网3月11日讯(张春初)近日,巴中电大利用防疫开学空档期,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职工自查、科室自纠、领导督查的“啄木鸟式”问题研讨活动。全体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剖析,精准定靶,对症下药,对开学后创新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疫情当前,招生形势虽然严峻,但不是没法可想。我们一部分老师招生的人数可观,但也有个别老师招生的人数为零,所以老师们研透招生政策,创新举措,利用身边资源,精耕细作,多方发力,才能让招生工作全面开花。”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富同志在招生办开展专题研讨时这样说。在这次“啄木鸟式”问题研讨活动中,王校长带领其他班子成员深入直属部各科室,倾听科室负责人汇报当前工作重难点,询问科室员工工作困惑,一起就出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直到问题得到解决。对一些暂时不能解决的工作难题,本次研讨活动也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一个个科室走访,一个个问题询问,今天谈不完明天再谈,今天不能解决以后创造条件解决……通过这种凿树捉虫,大家把隐藏在科室内部的老大难问题全部亮出来,一一探讨,精准施策。

  在打赢防疫阻击战关键期,巴中电大始终坚持“捉虫不止,生命不息”的啄木鸟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